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泰山币市价翻五倍 泰山币为何这么受欢迎?

近日这泰山币的上市应该很多人都有关注了,特别是对于喜欢收藏的人来说,更是关心这泰山币价格的,近日就有消息称泰山币市价翻五倍,泰山币的预约和兑换异常火爆,那么这泰山币为何这么受欢迎呢?

泰山纪念币价格

其实这泰山普通纪念币是中国人民银行拟将发行的了,面额为5元,式样为圆角正方形,材质为黄铜合金,从泰山币发行到开始预约和兑换,大家都是能关注到这泰山币的受欢迎的,泰山币的价格是多少呢?

泰山币价格如何

据了解在11月28日,泰山币开始兑换了,截至12月1日上午9点,从四大行的兑换数据来看,泰山币的兑换率近87%,兑换量已经超过1亿枚。作为“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纪念币,泰山币具有较好的收藏价值。因为数量的稀缺,泰山币价格在市场上也是水涨船高的,而且已经远高于其5元的面值了。

泰山币受欢迎原因

在一些平台上,有不少网友在网上叫价交易,其中买家出价300收一卷20个的并不在少数,也就是15元/个;还有卖家两卷40个出价800元,或一卷20个出价390元,约为20元/个了,涨幅达到300%。某平台则最高卖到481元一套,约24元一枚,这泰山币市价翻五倍。

至于泰山币为何这么受欢迎?首先方形的纪念币,这还是央行第一次发行的,还有泰山币一套20枚,装于金黄色塑料币桶中,与以往纪念币的纸质包装不同,因为追捧的人很多,所以正是因为如此,泰山币的预约和兑换异常火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