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青桔单车悄悄涨价 青桔单车上涨了多少?

近几年来,自从共享单车的出现,给大家的出行带来很大的便利,而且许多市民很喜欢骑共享单车出行的。但是说起青桔单车,相信是市民最熟知的单车品牌了。可是近日,有消息指出青桔单车悄悄涨价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那么,青桔单车上涨了多少呢?

青桔单车涨价原因

日前,有网友发现以便宜著称的滴滴青桔单车悄悄涨价了。从原本的起步价1元涨到了1.5元。而且有网友表示,自己并未在滴滴出行的APP上看到涨价提示。随后滴滴出行的人工客服则解释,新的计价规则从11月26日开始实行。从11月20日到27日,滴滴出行APP和青桔单车微信小程序上都对涨价消息进行了公示,可能有一些用户没有注意到。

如今,关于共享单车起步价上调的消息屡屡出现,毕竟这是市民最不愿见看到的。你看,继摩拜、哈啰单车宣布涨价后,如今没想到就连青桔单车悄悄涨价了,起步价1元涨到1.5元,引起了大家的热议。随后,客服称有发过提示,用户表示也从来没有看到过提示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