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青桔单车悄悄涨价 青桔单车涨价多少?

共享单车的存在确实是方便了大家的出行的,很多市民们都是有骑行共享单车的,但是不同品牌的共享单车有很多,其中青桔单车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近日有消息称青桔单车悄悄涨价了,那么这青桔单车涨价多少呢?

青桔单车如何计费

其实前段时候不同的共享单车都是有涨价的,对于用户来说,肯定是不希望这共享单车价格上涨的了,因为如果这骑行的共享单车的费用和公交差不多的话,不少人还是选择坐公交了,你觉得如何呢?

青桔单车涨价了

大家都知道这青桔单车为滴滴自有共享单车品牌了,昨日,有用户表示这青桔单车悄悄涨价了,因为这涨价的消息并没有得到通知。至于青桔单车涨价多少?滴滴出行App首页的计价规则一栏已改为起步价1.5元,此外还有车辆调度费、管理费等,而此前起步价为1元。

青桔单车起步价多少

对于这青桔单车悄悄涨价的解释,滴滴出行人工客服称这青桔单车涨价是从11月26日开始实行的了,从11月20日到27日,滴滴出行App和青桔单车微信小程序上都对涨价消息进行了公示。但是有一些用户没有注意到。那么这青桔单车涨价了,由原来的1元起步价涨到了1.5元起步,你还会骑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