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青桔单车悄悄涨价 滴滴回应青桔单车计价新规

青桔单车由小桔科技公司推出,是滴滴出行的自有共享单车,也是目前市面上使用频率较高的共享单车之一,在ofo、摩拜单车渐渐减少的时期,青桔单车亮相各大街头,近期青桔单车悄悄涨价引起关注,对此,滴滴回应青桔单车计价新规。

青桔单车涨价未通知?

共享单车一开始进入市场时,广受大众的青睐和好评,不仅出行方便,而且价格也低廉,是人们眼中的最经济的出行方式之一,常为用户提供便捷的出行方案,但今年以来,共享单车集体涨价,这不,有用户发现,青桔单车悄悄涨价了,起步价更贵了。

一位市民表示,前几天骑行青桔单车时,起步价只要1元钱,但是现在却变成1.5元,涨价了,更奇怪的是,运营青桔单车的滴滴APP也没有向用户发布通知信息,用户对青桔单车的价格变动根本不知情。面对用户提出青桔单车悄悄涨价未发通知的质疑,滴滴客服是这样解释的。

青桔单车起步价涨了

据悉,滴滴回应青桔单车计价新规,表示该新规已从11月26日便开始实行,并且自11月20日起,截至11月27日,滴滴出行APP和青桔单车的微信小程序上,都有发布青桔单车涨价的公示信息,可能是一些用户没有注意到而已。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