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年元旦节放假通知 元旦火车票开售

每年的元旦节是法定节假日,而2020年的元旦节也即将来了,对于放假安排大家都知道了吗?2020年元旦节放假通知出炉了,2020年元旦放假1天,不调休相邻周休日。另外,2020年元旦火车票开售,有计划的朋友可订火车票了。

元旦火车票开抢了吗

距离元旦节还有28天时间,我们就要迎接2020年第一个假期了。现在有许多人问起了元旦节是怎么放假的,据2020年元旦节放假通知,元旦只休假1天,而且不调休。因为元旦节刚好是星期三,所以,就当天放假。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元旦节1月1日放假,共1天,因为旦逢周三只在当天放假,不再调休相邻周休日。加上元旦逢岁末年初,与春节7天长假相隔较近,都处于紧张忙碌的收尾阶段,所以,元旦在当日放假1天,不调休。

另外,铁路部门发布了关于元旦火车票预售时间。从铁路获悉,现在铁路元旦车票已经开始售卖了。大家通过网上订票或者拔打电话。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