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泰山币最新消息 泰山币线下兑换新制度公布!

泰山币多火爆?其实有留意泰山币消息的朋友都会知道的,目前泰山币在市场上遭到了疯狂抢购,而一些网站里面更是将泰山币的价格翻倍出售。根据泰山币最新消息显示,现在泰山币发行到现在暴涨近4倍,一枚价格涨到了20元左右!

泰山币价格

泰山币是今年央行最新发行的纪念币,也是因为泰山币外观异性,是圆角正方形的,备受我国市民关注。对于泰山币,是不少纪念币爱好收藏者想要购买的,不过现在一枚难求了。而泰山币兑换新制度也出来了,来了解一下!

兑换时间:12月6日—12月8日。注意事项:1、不用预约,直接去网点排队,兑完即止,带上身份证原件+现金(5元/枚);2、一张身份证限兑20枚;3、目前只有天津可以代领;4、之前兑换过的,此次现场兑换仍可以兑换,不冲突。

要知道当中的规则了,泰山币每人兑换限额为20枚,兑换的时候需要带上身份证,千万不要出现拥挤情况,务必需要好好排队兑换,而泰山币是不可以代他人领取,需要自己到现场去兑换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