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泰山币最新消息 泰山币市价翻倍高价转卖

泰山币是什么来的?泰山币为什么会这么火爆?其实关于这两个问题,是不少老百姓想要知道的,不过现在根据泰山币最新消息得知,目前央行发行的泰山币已经全部被抢完了,不过在一些网站泰山币市价翻五倍出售。

泰山币价格

泰山币其实就是一枚普通的纪念币,也是今年11月28日正式发行的,不过由于今年发行的泰山币外形突出,备受老百姓关注。目前泰山币上线之后被秒抢,而现在有钱也是难买了,不过目前异形普通纪念币已经开始兑换了。

在11月21日到24日之间,也是泰山币网上预约通道开启,每人只可以预约、兑换限额为20枚。11月28日到12月1日是兑换时间。本次央行公布的统计表显示,在28日24时,除西藏地区的预约进度为99.3%以外,其余地区的泰山币均全部预约完了!

泰山币备受追棒,但是纪念币的价值还是主要在于收藏,所以爱好者如果进行盲目的炒币,会有一定的风险。不过现在市场上的泰山币转手可以卖到300%了,所以现在泰山币相当暴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