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临盆孕妇被赶下车 滴滴平台给予10元优惠券

近日,有孕妇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则信息,吐槽了网约车赶下车的事情,此事情也引起了微博网友的争议,纷纷表达了不一样的意见。这位临盆孕妇被赶下车了,为什么网约车司机会这样做呢?看到了临盆孕妇为何不伸出爱心之手呢?

滴滴收费

孕妇通过滴滴打到了一辆丰田快车,上车之后,滴滴女司机看到是一名孕妇上车,随后更是听到孕妇与母亲的对话得知她即将要生产了,所以在汽车启动之后停下要求孕妇下车,滴滴女司机称不接这一单,害怕孕妇在车上生产。

随后该孕妇是自驾车去医院的,当天的时候已经产下宝宝,但是在晚上的时候孕妇对该司机进行了投诉,并且要求道歉。不过网友表示,自己为什么不直接打救护电话呢?这样不是更加安全快捷吗?也有人称司机实在太冤枉了,不过现在滴滴平台回应了此事,给予孕妇优惠券有限期是三十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