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首个人工皮肤面膜 皮肤面膜面世售价3239元

在如今时代来说,面膜已经不再是女性专属的,因为面膜使用性广泛,涉及到大众人群了,所以面膜也是我们每天都会去使用的。据悉现在世界首个人工皮肤面膜面世了,人工皮肤面膜有什么好处呢?价格多少钱?

人工皮肤面膜价格

根据消息得知,现在“人工皮肤”面膜产品问世,而这种高科技保湿面膜是由直径只有千分之一毫米的纤维制作而成,也是通过了高级专用仪器喷涂在皮肤表层之后,所以会形成柔软自然的透明薄膜,就如同长出了一层新皮肤一样。

人工皮肤面膜的出现,也是不少人群最适合用的,因为人工皮肤可以长时间在人体肌肤表面,起到保湿的作用,而这种产品还有为伤口保湿促进愈合和遮盖疤痕的功效,不过这种面膜价格比较昂贵,每罐售价3239元。

爱美之心人人都会有,但是面对着这种面膜。各种功能功效都是最好的,但是唯一不好的就是价格太贵了一点,令到普通爱美者用不起,所以对于我们来说也是只能够看看了,不过你会选择购买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