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世界首款皮肤喷雾 皮肤面膜可遮盖疤痕售价公布

说起来面膜,现在市场上大部分面膜都是只有保湿以及去除痘痘美白的功效,但是你知道现在有一款面膜可以遮盖疤痕的吗?据了解,现在世界首款皮肤喷雾面世了,也就是皮肤面膜,但价格就会比较昂贵。

皮肤面膜怎么样

据悉,皮肤面膜是日本一家公司最新研发的,如今面世了,令到全球市民备受关注,也是不少爱美者最喜欢的,因为可以遮盖疤痕,成为了有疤痕人群的福利。目前这种面膜售价在人民币3239元左右!

皮肤面膜可以停留在脸上一夜的时间,也可以在敷用之后的一分钟之后取下来,因为这种皮肤面膜纤维结构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并不会影响皮肤正常呼吸的。能长时间附在人体肌肤表面,从而起到保湿作用。

日本公司发言人称,这种面膜技术已经存在了,包含着使用聚合物的技术,而该公司也是专注于使用纤维,让面膜物质更加灵活而且不会断裂。但是皮肤面膜价格昂贵,你会选择购买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