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首批新能源车电池报废 换电池还是换车?

买到一辆心仪的车是不少人的愿望了,特别是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都买得起车了,其中新能源车也是很受欢迎的,但是如今这首批新能源车电池报废迎高峰期,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新能源车电池报废

新能源车是有很多不同品牌的,大家都知道相对于普通的汽车,这新能源车则是很环保的,而且随着技术的快速发展,逐渐的被广大的消费者所接受,但是新能源车电池报废,换电池还是换车呢?

新能源车电池报废迎高峰

现在在路上行驶的新能源汽车也是越来越多了,不过随着首批新能源车电池报废的高峰期来临,很多车主也正在面临着换电池还是低价卖车的两难窘境。因为新能源车在使用几年下来,续航能力不足,充电掉电等问题开始显现,想要把车卖掉,但是二手市场给出的价格也很低。

新能源车换电池价格

据了解,新能源车质保过期后,如果要更换电池,费用预计在4万元左右。第一批投入市场的新能源车动力电池基本处于淘汰临界点,所以首批新能源车电池报废将迎高峰期了,就整个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来说,二手车市场还处在起步阶段。新能源车换电池要4到5万元的话,换电池还是换车呢?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办?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