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1根香蕉卖12万美元 天价香蕉已经卖出两根

在我们的日常的生活中,香蕉是大家最常吃的水果之一了,但是你知道吗?近日,据报道称,在美国香蕉艺术品被卖出天价,你看,如今1根香蕉卖12万美元。那么,天价香蕉艺术品是怎么样的呢?

香蕉价格

最近,一则“香蕉艺术品卖出12万美元天价”事件,引起了许多市民的热议当中。据了解,这根香蕉只是用一块胶带将其粘贴在墙上,所以被售出12万美元。据悉,如今天价香蕉已经卖出两根了,下面一起来看看!

日前,据报道称,一根从当地超市买回来的香蕉被用锡纸胶带粘在墙上,没想到这根香蕉竟成为价值不菲的装置艺术。据了解,这根香蕉是意大利艺术家莫瑞吉奥·卡特兰(MaurizioCattelan)的作品。目前已经卖出了两跟天价香蕉了,而且两根香蕉分别被两位法国收藏家以12万美元(约80万元人民币)的价格买走。如今,第三根已经提价至15万美金,现在已经有两家机构有购买意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