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细菌养出天然鹅肝 “天然鹅肝”价格或达1000欧元

相信大家对“鹅肝”不陌生,是高级的食材,在法国“鹅肝”非常受欢迎!特别是肥美的鹅肝。然而,现在利用细菌养出天然鹅肝了,不用强制喂食鹅,也有肥美的鹅肝。不过,价格有点贵!每公斤价格或达1000欧元。

天然鹅肝即将上市

在法国鹅肝是一道很常见的食材,因为鹅肝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和特殊功效,因此,非常受欢迎!有法国科学家用细菌养出天然鹅肝了,只需要菌群就能促进鹅肝生长。而价格会传统的鹅肝贵!天然鹅肝即将要推向市场了。

由于需要强制饲喂才能得到肥美的鹅肝,但这非常的不人道,有不少动物保护主义的都抗议。因此,有法国科学家现在正在开发“天然鹅肝”,也就是说不用强制饲喂,也能生长肥美的鹅肝。现在正在准备推向市场,传统鹅肝的售价约为每公斤300到400欧元,而同样重量的“天然鹅肝”价格可能高达1000欧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