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百度联盟怎么赚钱 百度联盟赚钱方法大全介绍

百度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可以帮助我们解决生活中各种疑问,还有百度还可让大家赚钱,百度联盟就是其中一个赚钱方式,你要想在百度联盟上赚钱,那你就得先要知道怎样加入百度联盟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些具体步骤吧!

百度赚钱方式

首先通过百度搜索找到百度联盟官方网站;进入网站登陆时需安装控件,按提示操作即可;然后,安装好控件后,重启浏览器并点选现在加入按钮;在打开的页面,开通的媒体勾选网站,填好域名后立即点击开始验证网站按钮进行验证。

当然,还得要将验证文件件下载到桌面上,接着把下载好的验证文件通过FTP上传到所填域名www.fdlp8.com的根目录上,上传完成后,点完成验证,并将资料按实际情况填好,再接着点始如创建用户,进入如图页面,并按要求填好相关资料。

最好,点击下一步,填写完成并确认后,跟据提示进入邮箱进行验证,就这样,我们就已经完成了申请,坐等百度进行审核即可,审核通过就可以进行相关推广赚钱啦。

当然,要是你想利用百度联盟广告投放赚钱,具体方式如下,首先添加自己的网站,然而投放广告,最后获得收益。其实,利用百度赚钱的方式还有很多,比如,写百度经验、加入百家号等等都是一个不错的赚钱方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