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香蕉卖12万美元 一根用胶带粘在墙上的香蕉卖出天价

你喜欢吃香蕉吗?其实在生活中香蕉是我们最常吃的,毕竟吃香蕉对身体的好处是很多的。可是近日,有消息传出美国艺术展现一根香蕉卖12万美元,而且现在已经是卖出了两根天价香蕉了。

香蕉价格

对于艺术品,其实许多人是很喜欢收藏的,毕竟有些艺术品是具有收藏价值的。但是现在,在美国艺术展一根香蕉卖12万美元,引起了市民的热议。据悉,把一根用胶带粘在墙上的香蕉卖出12万美金天价,如今第三根已经被提高到15万美元,有网友称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

最近,美国迈阿密海滩巴塞尔艺术展上,一根被胶带贴在墙上的香蕉以12万美元价格(约合人民币84万元)拍卖出售。据悉,作品共有三个版本,前两根香蕉以12万美元(折合人民币84.5万)被买走,最后一根价格已经被提高到15万美元,且该艺术家已作申明,买到手后烂了概不负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