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19种纳税失信可修复 纳税失信修复最新规定

对于纳税,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毕竟对于我们来说,纳税有时候也是十分重要的,但是企业纳税信用对于企业来说是关乎到前途问题的。企业纳税信用出现了问题如何纠正呢?如今19种纳税失信可修复,快点来看看吧!

纳税失信修复如何申请

如今国家税务局发布了公告,在明年1月1日起,部分纳税信用失信之后如果符合相应的修复条件时,那么可以申请纳税信用修复。而修身纳税信用,消除不良影响,对于营造法治公平的税收环境有重要意义!

纠正失信行为方可申请纳税信用修复,纳税企业更加需要知道这些情况了,如果一旦出现了多种失信问题,在允许的条件下那么也是可以申请进行修复的,而非正常户失信行为纳税信用修复一个纳税年度内只能申请一次。纳税年度自公历1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

纳税信用修复遵循“申请、受理、反馈、修复”4个程序,也需要填写申请表,并且对纠正失信行为做出一定的承诺,保证下一次不会犯同样的错误。如今纳税失信最新规定出来了,需要清楚知道,如果想要修复19种纳税失信行为,可以去相关部门提前了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