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铁警捣毁制假窝点 市民购买火车票需要小心了

想要有钱花?想要不劳而获的生活?其实这种想法往往都会害了你自己,毕竟拥有这种想法你基本已经走上犯罪道路上了。而现在铁警捣毁制假窝点,不法分子为了获得钱财居然去制造假火车票出售,令人憎恨!

火车票如何抢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如今北京铁路治安支队在北京市丰台区一平房内查获一处制作假火车票窝点,当场抓获了一名犯罪嫌人。根据嫌疑人交代称,他是通过互联网某网站发布消息进行招揽,然后根据客户要求制造假火车票。

随后,警方在出租屋里面查获了制假工具,半成品假火车票2500余张,已经完成的火车票有130张左右,每张火车票收费在35元左右。而现在嫌疑人已经涉嫌伪造有价票证罪,被警方正式拘留。

对于此事的发生,市民更加需要小心,因为现在临近年末,不少市民为了尽快抢到车票回到家中,都会选择通过其它渠道购买火车票。在购买车票的时候应该选择正规渠道以及火车站,千万不要被骗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