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增垃圾信息收件箱 最大限度地减少垃圾信息

此前,iOS13版本出现了重大漏洞,引起众人关注!然而,现在这个漏洞已经修复了。现在苹果向用户们推出iOS13.3正式版操作系统。其中,此次苹果增垃圾信息收件箱功能,有效帮用户减少垃圾信息,这个功能适用中国地区。

苹果手机

说到垃圾信息大家都咬牙恨齿,一些垃圾信息一直困扰着大家,屡禁不止。然而,现在苹果增垃圾信息收件箱了,苹果重新推送了iOS13.3正式版系统。据说,这个功能是针对中国的用户,减少用户收到垃圾信息。

就在今日凌晨,苹果推送了新iOS13.3版本,这个新版本新增了几个新功能。其中就是对iMessage垃圾信息做了过滤功能。最大限度地减少垃圾信息。此外,还优化了“屏幕使用时间”功能,以及家长可以设置子女与谁在何时可以进行通信。

据了解,垃圾信息过滤功能仅适用于使用中国区号+86的电话号码或地区在中国的AppleID注册iMessage信息的用户,可以说是“中国特供”。这对于用户是个好消息!不用受到垃圾信息的困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