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增垃圾收件箱 推出垃圾信息过滤功能

垃圾信息的存在对各方面带来了危害,而且,大家经常收到垃圾信息,是一件十分烦恼的事!然而,现在苹果增垃圾收件箱了,在iOS 13.3新版本中有一个垃圾信息过滤功能。能用户减少收到垃圾信息,可以说这个功能很人性化。

苹果新功能

iMessage是苹果推出的通信软件,能发短信和视频聊天。但有不少人频频收到垃圾信息,影响了用户的体验。对此,现在苹果增垃圾收件箱了,自动为你过滤垃圾信息。这个功能在iOS 13.3新版本才有,大家升级到iOS13.3版本就有这个功能了。

12月11日,苹果正式推出了iOS 13.3正式版操作系统,这个版本最大的亮点就是垃圾信息收件箱!为苹果用户们过滤垃圾短信,同时,还修复了之前版本的bug。此外,也新增了家长控制,可以限制子女的可以与谁聊天以及何时聊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