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逾期多久上征信 信用卡逾期需要小心了!

信用卡可以帮助我们市民,因为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很多时候都会面临着没有钱用,所以在这个时候信用卡是可以帮助我们的,解决经济资金一时困难。不过,信用卡逾期多久上征信呢?信用卡一旦上了征信十分麻烦了,后果也是比较严重!

信用卡利息

1、影响到个人信用,信用卡有三天的宽限期,在还款日后三天内还款都不会上征信,个人信用也不会受到影响,若是超过了三天时间,那么征信上就会显示不良贷款记录。个人征信上,一次性逾期时间超过三个月,逾期次数超过达到6次,就非常严重了,会进入到征信黑名单。

2、有罚息和违约金产生,信用卡逾期一天就收取一天的罚息,若是有一万元未归还,逾期了三天,那么一天产生的罚息就是5元,三天是15元,另外还需要缴纳违约金,逾期时间越长,对持卡人越不利。

3、被银行催收,信用卡逾期当天就会有银行工作人员电话联系还款,工作人员每天都会拨打持卡人电话,催促持卡人尽快还款。

4、被银行起诉,这类用户通常是逾期金额较多,时间较长,有还款能力却不还款的人,银行最终会选择法律途径起诉用户,也是最严重的后果。

信用卡逾期会上征信的,这点大家都需要知道,千万不要认为信用卡逾期是不会上征信的。目前来说,信用卡逾期之后可以及时去补救,但是继续逾期不还,那么很抱歉了,以上这些规则也需要了解一下,希望大家都不要出现逾期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