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春节不回家去哪玩 过年推荐这些旅游地方给你

每年的春节时间,都会有那么一群人是打算不回家的,因为害怕过年被催婚,也是因为没有钱选择不回家过年了,不过春节不回家去哪玩呢?这已经成为了一个热门话题,不少人都想要知道的,那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春节旅游目的地

北京:尽管北京的冬天很冷,但是春节期间的北京却是非常热闹。最经典的就是春节期间的老北京庙会了,这绝对是最佳看点之一,到北京过大年,肯定要感受下京城地地道道的年味儿!当然除了看庙会外,还要去吃北京地道的烤鸭,京味特色菜,还可以去德云社听听相声,到天安门看庄严的升旗仪式,当然肯定还要去长城、故宫、天坛、颐和园、水立方等,水立方都要变成冰立方了,你期待吗?

东北哈尔滨:如果作为南方人你没有过足雪瘾,那就一定要去东北哈尔滨。东北哈尔滨的冰雕、滑雪场、雪乡等,一定会满足你所有对雪的期待。雪乡野味年夜饭、雪地木桶温泉浴、俄罗斯风情庄园、睡炕,这样的过年方式你想体验吗?

福建厦门:对比于北京、东北的寒冷,福建厦门就要温和许多。冬日的厦门依然绿意盎然,这里没有冰雪,只有阳光明媚,鼓浪屿、曾厝垵、厦门大学、环岛路、中山路的步行街等都值得去看看,不过厦门属于一个比较文艺的地方,到厦门旅游随心所欲的游走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

广东:或许说起热门的旅游目的地,大家都会忽略掉广东,以为广东只有暑假才是热门,而且还只是只有各种乐园比较热门,其实不然,广东也是一个特别适合过冬的地方,特别适合带上家人一同前往。平均25度的广东巽寮湾、海陵岛、大亚湾等,都适合来一场春节体验式度假,特别是广东也有庙会额,这个春节依然还是那个味道。

云南:如果你春节准备到云南旅游,那你就选对地方了。云南有你想要看到的所有美景,以及所有你想体验的旅行方式。春节来到云南旅游,你可以去丽江老街过下慵懒的生活,去大理来场风花雪月的生活,去玉龙雪山感叹大好河山,去腾冲泡温泉散心,去西双版纳来个热带春节年,当然春节期间去云南,你还不可错过的还有那美轮美奂的元阳梯田。

想要在春节外出旅游的朋友不妨可以选择以上这些地方,毕竟都是一个不错的推荐,春节的时候特别有年味,值得大家去游玩。不过,如果你真的选择不回家,那么就需要提前跟父母说清楚了,不要让家人担心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