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大众车排放门损失 因“排放门”损失高达300亿欧元

大众汽车“排放门”丑闻一直浮现在大家的耳边,违反了一个国家的环保法规。而且,现在大众车排放门损失不断的扩大,现在加拿大指控大众汽车违反了环保法规。据悉,大众汽车因“排放门”损失高达300亿欧元。

大众速腾

大众汽车因舞弊事件,再次引起众多人关注!此前,美国、德国对大众汽车加入指控行列,进口的车排放没有达标,大众汽车频频受到排放指控。导致大众车排放门损失惨重!还有可能因排放门损失进一步扩大,现在损失都达300亿欧元了。

到现在大众汽车排放门时间仍在持续发酵,并且,大众车排放门损失不断,加拿大现已加入指控行列。根据报道,大众汽车又受到了排放指控,这次是加拿大政府指控大众汽车违反该国有关环保法规,违规了进口12.8万辆汽车。

这是继在美国、德国等国家后,大众汽车又受到最新汽车排放门指控,损失进一步扩大了。法庭听证会定于12月13日在安大略省法院进行。据数据统计,现在大众汽车因排放门损失已经高达30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2341.84亿元)。虽然,大众汽车为舞弊事件付出了沉痛的代价,但是排放门还远远未结束。

其实,大众车排放门损失最主要源自罚金,大众汽车曾同意向美国支付25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765.27亿元)和解金,不过,在欧洲,大众汽车却称自己没有违反任何法律。另外,德国、意大利、荷兰等国家司法机构已经相继对大众汽车的“无罪论”予以驳斥并判处罚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