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买房买几层比较好 买房忌讳买这几个层楼

尽管现在房价高,买房子我们还是要买的,而当我们买房时,选择楼层是很重要的事情,毕竟日后长期居住此处。做生意的人最看重的是楼层的风水,那么,买房买几层比较好呢?在这里提醒大家买房忌讳买这几个层楼。

买房18楼有忌讳吗

买房子是一件大事,除了要细细揣摩房子质量、价格、地段之外,选楼层也是重要的因素。首先,提醒大家买房忌讳买这几个层楼,就是不要买一楼,因为排污管道容易堵塞、容易遭小偷等,不是电梯楼不要选五六楼,因为对老人小孩上下楼不便。

还有4、14、18这几个楼层,因为是因为“4”与“死”同音,加上“1”后,“14”就是“幺四”,“要死”。买房不买18楼来自“18层地狱”之说。对于做生意的人、迷信的人非常忌讳这几个楼层的。

那么,我们买房买几层比较好呢?这就要看这栋楼有多高了。要是18层的话,就建议大家买8-15层,这样的楼层是适中的,不高不矮,采光好。如果是26层高的话,可以选择16-22层。如果是33层高的话,最好是选择中上楼层较好,也就是16-26楼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