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12306火车票业务延长 网购火车票要注意了!

随着这2020年的假期公布之后,大家都在期待这接下来的元旦和春节了,特别是提前购买好车票是很重要的,现在大家都是在网上购票了,12306官方购票软件应该大家都有在使用的,近日有消息称12306火车票业务延长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12306购票如何

每到一些节假日的来临,需要出行的人肯定是会关注这车票的放票时间的,因为很有可能一些热门的车票会一票难求的,另外网购车票肯定会遇到行程有变需要退票、改签等等的,那么大家网购火车票要注意了!

网购火车票业务办理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从昨日起,大家都可以网购春运首日的火车票了,值得注意的是12306网购火车票业务办理时间延长,也就是自12日起,办理时间延长至6:00至23:30,在此期间旅客可在12306网站和“铁路12306”APP上,办理购票、改签、退票、候补等业务。

12306抢购火车票

根据往年经验,不同地方的的车票都会很紧张,基本上是一放票就会秒光的,尤其是今年春节假期较早,所以可能出现学生客流和务工人员返乡叠加的情况,在成都、重庆、广州、北京、上海方向的车票在除夕前三天的车票是最紧张的了,那么春运首日车票开抢,你抢到了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