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全球最贵圣诞树 价值上千万为何这么贵?

距离2019年圣诞节还有十几天的时间,其实许多人是很期待圣诞节的到来,虽然圣诞节是西方的节日,但是在我国是非常受年轻人喜欢的。而且在圣诞节,大家都会购买圣诞树的。然而近日,据报道称全球最贵圣诞树出来了,价值1190万英镑,为什么那么贵呢?

圣诞树价格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马上就要来了,大家都知道圣诞节最受欢迎的就是圣诞树了,许多人都会买圣诞树来应节。只不过如今,世界上最昂贵圣诞树亮相了,引起了人们的争议。据了解,圣诞树上装饰有钻石蓝宝石,其中一只鸸鹋蛋价值890万英镑。

近日,西班牙顶级酒店推出一棵号称“全球最贵”的圣诞树,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据报道称,这颗圣诞树价值1190万英镑的,而且圣诞树上装饰着三克拉的粉色钻石、四克拉的蓝宝石以及椭圆形的红色、黑色和白色钻石。装饰品还包括宝格丽、卡地亚和香奈儿等著名奢侈品牌的昂贵饰品。

据了解,这颗圣诞树最有价值装饰物是一只鸸鹋蛋,这颗蛋就就已经价值890万英镑了,而且是由24k金镶嵌,还覆盖着碎钻。而且圣诞树上一个玻璃球价值110万美元的24克拉黄金钞票一张,还被镶着有一颗价值20万英镑的钻石,这棵树是英国著名奢侈品设计师黛比·温汉姆的作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