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全球最贵圣诞树 一只鸸鹋蛋价值890万英镑!

圣诞节准备到了,不少商场以及旅游景区都会推出诞生主题的,毕竟圣诞节对于我们来说也是十分重要的,因为圣诞节现在也是我们的节日。目前全球最贵圣诞树出来了,你知道一棵圣诞树价值多少钱吗?

圣诞树价格

一棵圣诞树价值1190万英磅,所以对于我们来说,简直就是太惊呆了,完全没有见到这么昂贵的圣诞树。而目前来说,全球最贵圣诞树亮相西班牙,圣诞树的装饰物更是价值不菲,因为有钻石等等。

圣诞树上装饰着三克拉的粉色钻石、四克拉的蓝宝石以及椭圆形的红色、黑色和白色钻石,所以价值不菲。目前最有价值的装饰物是一只鸸鹋蛋,有24k金镶嵌,覆盖着碎钻,单是这颗蛋就价值890万英镑了,是不是有点不敢相信呢?

装饰品还包括宝格丽、卡地亚和香奈儿等著名奢侈品牌的昂贵饰品。据了解,圣诞树上还有一个玻璃球,而里面有一张价值110万美元的24克拉黄金钞票,还镶有价值20万英磅的钻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