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养宠物有多花钱? 宠物整体消费规模达到2024亿元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已经有很多人都有养宠物了,特别是猫狗的话是最多人饲养的了,但是养了宠物是要对宠物一生负责的,所以在宠物身上的花费也是不能少的,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养宠物有多花钱吧!

宠物消费高吗

在不养宠物的人眼里,养宠物是一件费钱又费力的事情了,当然宠物是可以陪伴自己的,不过宠物也是需要你贴心的呵护的,有消息称宠物整体消费规模达到2024亿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养宠物的花费

其实不同的宠物都是有人养的了,如今的年轻人不仅是自己过的精致,养的宠物也是必须要过的滋润的,因为养宠物是要像养孩子一样的,所以要说养宠物有多花钱?2019年中国城镇宠物整体消费规模达到2024亿元,而且宠物消费远不止主粮、零食这些老三样了。

养宠物怎么样

值得注意的是,电商平台数据显示,近半年来,宠物化妆品整体同比增长超100%,猫狗保健品同比增长401%,其中95后是购买主力人群。一名杭州白领小张称,她将三分之一的月收入用在自己养的宠物狗身上,其中大部分的支出用于购卖宠物化妆品和保健品。一套宠物香波价格是300多元、一瓶保健品也得上百元。那么你有养宠物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