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全球最贵圣诞树 价值上千万引起网友热议!

圣诞节准备到了,而圣诞节也是西方的一个重要节日,后来流传到中国,在中国也是备受关注,成为了中国的“情人节”,所以在圣诞节当天,不少情侣都会外出约会的。不过现在全球最贵圣诞树出现了,你知道价值多少钱吗?

圣诞树价格

全球最贵的圣诞树在西班牙度假胜地马贝拉的巴伊亚凯宾斯基酒店正式推出了,对于这个消息,也是我们不敢相信的,因为这棵圣诞树价值1190万英磅,为什么会这么贵呢?莫非这棵圣诞树是镶钻石的吗?

根据消息得知,这棵圣诞树之所以价格昂贵,是因为树上装饰着三克拉的粉色钻石、四克拉的蓝宝石,以及分别有黑色、红色和白色钻石,包括宝格丽、卡地亚和香奈儿等著名奢侈品牌,拥有这么名贵的东西,这棵圣诞树能不贵吗?

其实,圣诞树里面最有价值的就是鸸鹋蛋了,因为有24k金镶嵌,覆盖着碎钻,单单是这颗蛋就已经价值890万英镑了。24克拉黄金钞票在圣诞树里面价值上百万美元,而玻璃球还镶有一颗价值20万英镑的钻石,还有很多名贵的东西装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