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年终奖通常什么时候发 2019年终奖发放最新规定

每年到了年末的时候,不少企业都会选择给员工发放一定的年终奖,毕竟在一年时间里面,为企业公司付出了不少,所以我们也需要得到一定的回报。而年终奖通常什么时候发呢?那么今年年终奖发放规定来了解一下!

年终奖不发怎么办

年终奖就是老板给予员工不封顶的奖金,有的还包括了旅游奖励、物质奖励等,是一年来的工作业绩奖励,也是可给可不给的一个项目。年终奖的发放额度和形式一般由企业自己根据情况调整。好的年终奖办法要有较好的考评指标、评价方法、发放规则等等相应的各项制度。

年终奖奖金对于员工来说是一种物质奖励。如果员工的绩效优良,工作成绩突出,为企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就应该给予奖励,一来是对员工努力上的承认,二来激励员工继续努力工作,实现更佳的工作表现。

年终奖在不同的单位有不同的发放形式,除了一般意义上的“红包”外,有的是股票分红,有的是“双薪”,有的是提成,有的是奖金。但是.企业在发放年终奖的时候考虑的并不简单,有的目的很明确,就是为了奖励员工们在一年当中所付出的劳动,但也有一些企业发放年终奖的时候是不得已而为之。

根据消息得知,年终奖多数在每年十二月底至一月初之间发放的,所以在这段时间,我们都可以收到年终奖的。不过年终奖一般有多少,这也是根据企业公司规定发放的,所以每个企业公司年终奖都是不一样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