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年春节全国物流停运表 年前囤货要注意!

很快就是2020年的春节了,每年的春节都是很热闹的,特别是各种年货什么的很是抢手的。随着网购的便利,大家会选择在网上购买年货了,不过买年货是需要关注快递的信息的,所以在2020年春节全国物流停运表中是怎么样的呢?

春节物流停运时间

现如今不少人都很喜欢网购的,因为足不出户就能买到自己喜欢的商品,快递的存在是不可少的,不同的快递公司有很多,在过年的时候,这快递也是会放假的,所以年前囤货要注意了!

全国物流停运表

春节是中国民间最隆重盛大的传统节日了,各行各业都是会放假的。在2020年春节全国物流停运表中圆通和百世汇通是在腊月29号到大年初六放假的;韵达,中通以和宅急送过年不放假,不过少数派件的站点会放假;天天快递最后揽件时间是腊月25号,正月初八恢复运营;德邦快递在腊月二十七到正月初八放假的。

过年快递放假吗

还有顺丰和申通:顺丰和申通过年期间不放假的,但是会有一些物流人员放假,所以运送时间会比较长。每到春节,买买买自然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关注物流也是很重要的。尤其是想要囤货的朋友更要注意了,趁着快递派送的时间段下单是最好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