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成贵高铁正式开通 成都到贵阳票价最低269元

临近元旦、春节,成贵高铁正式开通,这在一定程度上,很好地满足了旅客们出行的要求,它的开通,意味着成都的旅客可以前往贵阳了,在票价方面,有分为一等座和二等座票价,其中,成都到贵阳票价最低269元,最高价格是470元,已经可以买票了哦。

成贵高铁全线开通

每次到快要过节的时候,总会担心抢不到动车、高铁票,如果铁路部门因此增开列车,那还有点希望,说明列车变多了,放出的票也会相应增多。目前已开卖春运车票,部分线路的车票仍旧紧俏,但今天起,成贵高铁正式开通,此次开通的路段为宜宾至贵阳段,这也是成贵高铁全线开通的标志。

根据资料显示,成贵高铁(成都至乐山段)已经在2014年12月底开始通车运营,而乐山比宜宾路段的列车,是从今年6月15日开通的,最后开通的路段是宜宾至贵阳段,也就是2019年12月16日开通的路段,历时近5年的时间,由成都东站至贵阳东站的成贵高铁,正式实现全线通车运营,全程650公里,共设24个车站,时速为250公里。

成贵高铁票价多少

在票价方面,分为一等座和二等座,其中,一等座最低票价是430元,最高票价是470元,在今天一共有7趟列车开行;二等座票价最高为294元,最低为269元,所以如果选择二等座,成都到贵阳票价最低269元,目前旅客可以通过12306官网及手机端购买动车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