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日本海带面临消失 什么原因导致海带消失危机?

海带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而且在我们的生活中许多人是很喜欢吃海带的,毕竟海带是一种营养价值较高的蔬菜。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日本海带面临消失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海带消失的原因是什么?

海带最新价格

根据预测显示,本世纪中叶海带可能从日本海域全面消失,目前除了南极洲以外的所有大陆海岸线上都有海藻林,它为无数鱼类和其他生物提供了重要的食物和庇护所。所以在未来海带是否会消失也是说不定的。从2014年开始,海带的数量下降了90%以上,更是因为海洋热浪和海胆的快速增长,直接导致了海带严重出现下降。

你喜欢吃海带吗?其实在日常中喜欢吃海带的人不在少数的,但是大家都知道海带是日本料理的重要食材。可是如今,在日本海带大面积减产,海带或会面临消失危机。据了解,因全球气候变暖海水温度升高,所以海带大幅减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