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羽绒服价格大跳水 春节来得早清仓处理?

随着天气的变冷,当然大家都是会购买厚衣服的,特别是不同材质的外套当中,羽绒服也是很受欢迎的了,尤其是近日这羽绒服价格大跳水了,想要买羽绒服的朋友都是可以去看看有没有心仪的款式的。

羽绒服清仓处理

不同品牌的羽绒服有很多,前几个月,因为这羽绒服涨价的消息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特别是一些品牌的羽绒服价格涨到了上千、上万元,但是如今却降价了,是春节来得早清仓处理吗?

羽绒服价格多少

首先大家都有留意到,今年羽绒服价格比往年高了很多的,从几百元到上万元,以波司登品牌天猫旗舰店为例,去年羽绒服销售均价700至800元,上月均价为1100至1200元的。可是昨天有记者在渝中区朝天门大生、大正等商场看到,很多羽绒服都在跳楼打折了,100至300元一件的羽绒服随处可见。

羽绒服贵吗

那么这羽绒服上涨的原因是什么呢?还有如今下跌的原因又是什么?有人表示,这11月羽绒服价格上涨原因,主要是人工成本上涨所致。而现在临近过年,12月原本是羽绒服、棉服等冬装的销售旺季,但是羽绒服价格大跳水了,到处都是打折声,有商场的一位羽绒服经销商表示元旦春节一过,天气渐渐会暖和了,必须赶紧清仓处理,所以羽绒服经销商是因为这今年春节来得早清仓处理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