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6地出台租房新规 7市可用公积金交房租

租房对于不同地区的打工者来说,是必不可少要面对的问题了,当然不同地方的租房规定是要了解清楚的,大家都想要租到便宜的房子了,近日有消息称26地出台租房新规了,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租房新规如何

很多人租房都是有自己的要求的,首先在采光上一定是讲究的,还有租金也是多数人在意的了,这有26地出台了租赁住房相关新规新政,多地增加房源了,还有7市可用公积金交房租,具体是如何呢?

租赁住房相关新规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日至少有26地针对保障租赁房屋供应、支持提取公积金支付房租、网上备案记入征信、完善税收、租房落户等方面做出规定。今年以来,多地发文要求增加租房供给,所以多地保障租房供应,16个试点城市获财政支持。

用公积金交房租

值得注意的是2019年以来,深圳、合肥、南京、哈尔滨、芜湖、南通、达州等市都发布新规,支持提取公积金支付房租,所以这7市是可用公积金交房租的。11月以来,海口、昆明、郑州、开封、洛阳相继发布了租房落户新政,5个出台“租房落户”新政的城市里,河南省占据了3席。那么对于你来说,租房还是个难题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