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宁夏首条高铁开通 乘坐高铁出行将会更加快捷了!

在今年之内,我国多个地方已经陆续开通了高铁,对于高铁的出现,也是我们市民的福利,因为需要出行的时候也更加方便了,也是可以减短出现的时间。然而现在宁夏首条高铁开通,在2019年末的一天,宁夏人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高铁。

宁夏高铁票价

在昨天上午10时的时候。宁夏首条高铁银兰客专线银川至中卫南段正式开通运行,已经聚集了70余位来自各家媒体的记者报道这件宁夏大事,也是宁夏市民的骄傲,因为可以开通高铁了,以后乘车不需要这么麻烦了。

银兰客专线银川至中卫南段即银中高铁,也是宁夏区内运行的客专线路,更是京兰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所以该列车全长207公里,设计时速250公里,全长运行时间在1小时30分左右,时间节省了很多。

这条线路向北经包银高铁可延伸至包头、呼和浩特;向南经银兰高铁可延伸至白银、兰州。更具体的来说,这条铁路也是向南向北分别连接了中兰高铁和包银高铁,2020年底前接入全国高铁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