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京张高铁票价 二等座车票72元至91元不等

不同地方现在都是有开通高铁的,大家都知道,相对于大巴来说,高铁是很便利和快速的了,据了解,这京张高铁今日开通运营了,那么京张高铁票价如何呢?不同的座位这价格是怎么样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京张高铁如何

乘坐过高铁的人都知道,现在都是在网上进行抢票了,随着2020年春运的来临,这几天大家都是看好时间在紧张地抢票当中了,一些热门方向的高铁票总是一票难求的,而且不同地方的高铁票价也是有所不同的,京张高铁二等座车票价格如何呢?

京张高铁车票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北京至张家口高速铁路正式开通运营,首发车票已于28日18点正式发售,且上线仅1分钟就被一抢而空。京张高铁的开通将在中国铁路现代化历史进程中树立里程碑,开启世界智能铁路新篇。

京张高铁车票发售

值得注意的是京张高铁开通运营,崇礼铁路、大张高铁、呼张高铁也将同步投入使用,北京到张家口最快只需56分钟,开往张家口、呼和浩特、大同等方向的高铁车次中,始发站有北京北站、清河站两个选择。车票价格也是有所不同的。例如北京到张家口的高铁车次中,根据运行时间和始发车站不同,二等座车票从72元至91元不等,一等座车票在115元至146元不等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