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铁路今起大调图 多条新线路开通运营

作为2019年的倒数第二天,即将迎接的是2020年的到来,也包括2020年第一天即将正式施行的新规,但在那之前,我国铁路全新的运行图先前一步实施,因为,铁路今起大调图,多条新线路开通运营,除了京张高铁以外,还有这些新线高铁动车哦。

全国铁路新运行图实施

早在几天前,多家媒体已开始报道全国铁路今起大调图一事,意味着从今天开始,国内铁路有多个车次发生变化,也有多条新线路开通运营,旅客们的出行将因这些变化而更加方便。此次调图过后,旅客将拥有全新的出行体验,铁路运能也会有明显的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全国铁路新运行图实施后,国内有多条新线路开通运营,其中,有北京至张家口的高铁线路(京张高铁),还有张家口至大同高铁(张大高铁),以及张呼高铁,可从张家口前往乌兰察布,这是内蒙古自治区的第一条高速线路,与此同时,崇礼铁路也同步开通运营。

铁路调图后的变化

据悉,全国铁路今起大调图后,全国铁路增开263.5对旅客列车,有了这些增开列车的加持,全国铁路列车已经达到4816.5对,铁路运输能力大大提升,北京、广州、天津、深圳、哈尔滨及沈阳、济南、青岛、杭州等多个城市的部分旅客列车,将在始发、终到、经停车站等方面有所调整,最大限度地均衡各车站的作业能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