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铁路今起大调图 京张高铁新线路开通运营

今天就是2019年最后一天了,在2019年结束之前,铁路今起大调图了,实施全新的列车运行图。同时,现在有多条新线路开通运营了,其中,京张高铁新线路也运营了。据悉,从张家口开往到北京,只需要47分钟,市民们更加方便了!

高铁

这两年,有很多城市陆续开通运营高铁,近期,也有多个城市迎来首条高铁开通。现在铁路今起大调图了,调整后运输能力提升了,而京张高铁也正式开通了。方便旅客们来往北京、张家界,给旅客们带来全新的出行体验。

3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开始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此次调图,铁路运输能力不但显著提升,京张高铁等新线路的开通运营也将为旅客带来全新的出行体验。了解到,铁路调整后,新增了263.5对旅客列车达到4816.5对。

另外,现在有多条新线开通运营,包括北京至张家口高铁、张家口至大同高铁、张呼高铁张家口至乌兰察布段和崇礼铁路等。北京实现了呼和浩特、包头、大同、阜阳、襄阳、周口、临沂、瑞金、赣州、南阳、十堰、张家口、太子城等方向直通高铁列车;而石家庄也实现了宁波(含杭州)、安庆、十堰(含襄阳)等5个方向高铁列车直达。

然而,张家口开往到北京列车开通后,张家口至北京最快运行时间将由目前的3小时7分压缩至47分钟,呼和浩特至北京最快运行时间将由目前的9小时15分压缩至2小时9分钟,大同至北京最快1小时42分钟可达,为旅客节省了很多时间,也旅客快捷方便出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