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快递什么时候停运 多家物流公司这样回应

刚开始走进2020年,过完元旦,意味着春节也不远了,这时候,也正是年货节开启的时刻,凡是准备购买年货寄往家里的,也要开始动起来了,你知道2020年快递什么时候停运吗?要是停运了,剁手党收取快递岂不是要等到年后?对此,多家物流公司这样回应。

春节快递停运了吗

快递对电商业至关重要,如果快递物流公司停运,无法为商家继续运输货物并配送快递,那么即使消费者在店里下单了,商家也无法为顾客发货,所以,眼看着春节就要到了,大家也很想知道快递什么时候停运,好有一个提前“剁手”的准备。

在执着于寻找答案的同时,网上甚至一度疯传各地的物流停运时间表,这些都是真的吗?近日,多家物流公司纷纷公开辟谣,表示春节将开启“全年无休”模式,在2020年春节期间,会有更多的物流科技上岗,即使人力减少了,也能提高送货的效率。

过年快递收件有延迟

在辟谣快递停运的物流公司中,包括顺丰、中通、德邦以及邮政快递,这些公司的负责人纷纷表示,春节期间将会继续派送件,全年无休,但收件可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一位圆通快递员表示,春节快递比较特殊,可能会有所延误,是因为假期中,快递小哥都是轮休,人员较少,货物到达的时间就会略有延迟,但影响不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