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国产特斯拉降价 补贴后售价为299050元

特斯拉有一款国产车型备受关注,所谓国产,其实就是在中国工厂制造的汽车,首批国产车型就是Model3,在2020年开年之际,国产特斯拉降价的好消息传来,据悉,补贴后售价为299050元,连三十万都不到,国内消费者有福利啦!

国产特斯拉Model3降价

电动汽车是特斯拉的主要经营领域,在近些年来,推出的特斯拉汽车也拿到了不错的销售成绩,自从国产特斯拉Model3出现,国内消费者早已盯上这个“肉”,今天接到消息称国产特斯拉降价,标准版实施降价后,算上新能源汽车的国家补贴,低于30万元。

在去年12月30日,特斯拉在中国上海的工厂,正式举行交付仪式,当时也是首批员工车主的交付仪式,一共有15辆国产特斯拉Model3被交付给公司员工。2020年1月7日,特斯拉将正式对国内消费者进行交付,特斯拉CEO马斯克也会出席。

国产Model3将交付

报道表明,特斯拉的降价入场,正搅动着电动汽车市场,国产特斯拉降价后,Model3标准续航升级版的官方指导价发生变化,从355800元降至323800元,拥有基础班辅助驾驶功能,加上补贴后售价为299050元,可享免征购置税政策,2020年第一季度将正式实现交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