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19款iPad降价 中国区的价格明确作出调整

苹果公司又有产品降价了,继iPhone手机多次降价后,苹果2019款iPad降价,现在可以确定的是,2019款iPad产品在中国区的价格明确作出调整,据官方宣布的消息得知,消费者如果买贵了,可以联系苹果官方客服,申请退回产品差价。

苹果新款ipad降价了

据悉,采取降价措施的iPad产品,是在2019年9月份发布的2019款iPad,当时是和iPhone11同时发布。这款ipad产品拥有10.2英寸屏幕,配备700万前置摄像头,以及800万后置摄像头,搭载了A10 Fusion移动平台,支持使用Apple Pencil,以及智能键盘保护套。

在规格方面,2019款iPad搭配32GB、128GB,在2019款iPad降价之前,它的价格分别是2699元和3499元。目前,苹果官方宣布,中国区的价格明确作出调整,降价后,32GB版本的2019款iPad售价是2499元,128GB版本售价是2999元,其降幅最高是500元。

据苹果官方相关人员表示,现在可以确定的是,中国区的价格明确作出调整,但不确定全球范围内是否都有降价通知,苹果方面表示,2019款iPad买贵了的用户,可联系客服退差价。值得一提的是,2019款iPad降价这一举措,实际上,在苹果公司身上是非常罕见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