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春运抢票难 你使用第三方抢票软件加速了吗?

随着今年春运的到来,大家都在紧张地抢票当中了,不同方向的车票都是很抢手的,因为春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大家都是会回家过年的,每年的春运都是少不了抢票的热潮的,但是春运抢票难你知道吗?你有抢到回家的车票了吗?

春运抢票容易吗

大家都知道春运最热闹的就是机场、高铁站、汽车站等地方了,回家过年提前买好车票是很重要的,所以有部分人为了买到车票,是会使用第三方软件进行抢票的,所以你使用第三方抢票软件加速了吗?

春运抢票怎么样

现在距离2020年的春节已经剩下十几天的时间了,大家都是非常期待这春节假期的到来的,数亿中国人踏上归乡旅途。据国家发改委预测,2020年春运期间,全国旅客发送量将达到30亿人次,其中,铁路4.4亿人次。在放票时间出来之后,大家都是在第一时间守候抢票的,由于抢票的困难,有人选择了第三方抢票平台。

春运抢票平台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正在运营的第三方抢票平台有近60家,智行火车票、携程、美团、飞猪等均提供抢票服务,玩法各异。但是很多人使用了第三方抢票软件的加速包却不能抢到票。事实上,第三方抢票平台和普通用户站在同一起跑线,都是在12306官方网站抢票,并不能保证100%抢到票。要提醒大家的是12306的候补购票功能大家是值得使用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