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印培育出微型蔬菜 主要有哪些蔬菜品种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蔬菜是餐桌上最不可缺少的食物,市面上的蔬菜品中多得数不清,有大白菜、包菜、油麦菜等等,那么,你有听说过微型蔬菜吗?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印培育出微型蔬菜,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主要有哪些蔬菜品种?

微型蔬菜

你喜欢吃什么蔬菜?其实每一种蔬菜都具有不一样的维生素,所以食用蔬菜也是很有讲究的。近日,有消息称,印培育出微型蔬菜,又称为“袖珍”蔬菜,种植方法很简单,只要在浅浅的培养土里种8-10天后即可食用,还有无须晒太阳,只需要置于较温暖的环境下就能长大。

据《印度斯坦时报》报道,印度国防高海拔研究所培育出微型蔬菜,将来可供士兵轻松种植,方便食用。因为印度戍边的士兵缺乏新鲜蔬菜的供应,一般情况下,一年只能得到一次补给,且大多是罐头食品。

现在印培育出微型蔬菜了,以后士兵们就可以随时能吃上新鲜的蔬菜了,相当方便。然而,这种微型蔬菜形状小巧玲珑,也是近年比较流行的蔬菜品种,主要有樱桃番茄、樱桃萝卜、迷你黄瓜、指形西葫芦、朝天小辣椒等,是经过改良的方法,使用卷心菜、萝卜和香草等培育而成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