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印度黑市氧气涨价 一瓶飙涨至600美元

由于印度卫生基础设施落后、新冠疫苗紧缺、疫情防控不力等,这些因素严重加剧了该国疫情扩散,迎来全面二次大爆发状态。针对此次疫情,造成氧气等救治物质紧缺,在供不应求的之下,印度黑市氧气涨价10倍。

印度氧气上涨多少

目前印度正面临着更可怕一面,印度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不断攀升,让该国多个城市的医疗系统接近崩溃。仅仅在氧气供应方面,已经陷入严重紧缺的危机,甚至还发现印度黑市氧气涨价,一瓶医用氧气飙涨至600美元。

面对周边国家印度疫情严重性,中国紧急驰援来了,根据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推特账号26日表示,800台制氧机已被从中国香港空运至德里,本周还将运来10000台。绝大多数印度网民对中国伸出救援表示感谢,纷纷留言:“中印友好万岁”、“发自内心地感谢”、“向你们脱帽致敬”。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