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38城平均月薪8829元 哪个行业最赚钱?

在不同城市中的工作者都是有不少的,当然大家都是希望能够找到高薪的职业的,另外在一些一线城市和二三线城市中,薪酬上也是有差异的,就有消息称38城平均月薪8829元,那么你拖后拖了吗?

在线职位的薪酬

其实不少打工者都是想要在一线城市中工作的。因为相对来说,一线城市的工资是相对高一些的,现如今2019年已经过去了,迎来崭新的2020年,那么在2019年不同城市的招聘平均月薪如何?哪个行业最赚钱呢?

38城平均招聘月薪

据悉,在近日某招聘机构发布的《2019年冬季中国雇主需求与白领人才供给报告》显示,2019年冬季,全国38个主要城市的平均月薪为8829元,同比涨幅为9.1%;至于说哪个行业最赚钱?网络游戏以11979元的平均月薪位列第一。有网友表示:抱歉,我在拖大家的后腿。

主要城市平均月薪多少

从在线职位的薪酬分布情况来看,每月八千元以上的薪酬区间占比继续保持第一位,占职位总量的387%。从各个城市来看,北京、上海、深圳的竞争指数和平均薪酬均位列前三,薪酬方面分别为11521元、10967元、10477元。沈阳为6938元,位列最后。《报告》提出2019年冬季招聘收缩,求职增多,其中北上深招聘收缩明显,但依然最具人才吸引力。那么2019年你的工资是多少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