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海底捞吃出烟头 消费者只要求赔偿一元真相是什么?

其实火锅是非常受欢迎的美食了,尤其是在冬天的时候,火锅成为了餐桌上的宠儿。但是对于海底捞火锅,想必在日常中许多人是很喜欢去吃的,可是现在,男子在海底捞吃出烟头,如今顾客为什么只要赔偿1元就可以?

海底捞卫生

对于食品安全问题一直以来是市民最关心的问题之一了,因为这是关系到自己的健康。但是现在,海底捞吃出烟头是怎么情况呢?此事一出引起了市民的热议,现在,消费者要求赔偿1元,店铺停业一星期,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男子在海底捞吃出了烟头,找到了店长要说法,但是对方并没有给出满意的答复方案,最后反而嫌疑他们的声音大报警处理了。直到次日,男子接到海底捞总部电话,先承认这事是店方不对同时代表总部表示道歉,可以给陆先生转1000块钱。但是现在消费者要求,赔偿我一元钱,海底捞停业整顿最少一个星期,原因是海底捞有100多个员工,如果停业一星期的话,损失绝不是一个小数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