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又一波降价药来了 “降压药”降至6分钱一片

大家都知道,市面上有些药品价格非常昂贵了,让老百姓负担不起!因为价格贵甚至放弃治疗了。告诉患者一个好消息!现在又一波降价药来了!“降压药”价格亲民,仅需要6分钱一片。这对广大患者来说,大大的减轻药费负担。

医保目录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在这两年,有不少药价格都便宜了,因为纳入了医保目录,价格自然便宜。然而,现在又一波降价药来了!有33种药品入选国家药品“集采”名单。药品名单中,包括了抗肿瘤和罕见病用药。

新的一年,看病用药也有了好消息。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联合采购办公室日前发布全国药品集中采购文件,33个品种入选第二批国家药品集中采购名单,又一波降价药品已经“在路上”。其中,“降压药”降至6分钱一片。

名单纳入了阿卡波糖、格列美脲等口服降糖药物;美沙坦酯、坎地沙坦酯、吲达帕胺等高血压用药;治疗罕见病——肺动脉高压的药物安立生坦片,还有抗癌药替吉奥、阿比特龙等;以及阿奇霉素、甲硝唑、克林霉素、莫西沙星、头孢拉定等多个抗生素品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