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春运车票候补订单兑现率超七成 你买到票了吗?

又是一年的春运到来了,大多数人都是非常期待这春节的假期的,还有春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不少人都会选择返乡或者是外出旅游的,所以买好车票是很重要的,就有消息称春运车票候补订单兑现率超七成,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春运车票怎么购买

每到一些节假日,热门方向的车票都是很抢手的,所以大家都是会看好抢票的时间点进行抢票的,不同的抢票软件虽然有不少,但是在候补购票功能出来后,大家也是使用候补购票比较多的。你买到票了吗?

候补订单兑现率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月10日,在2020年春运正式开始之际,全新的12306全路客票系统监控中心首次向媒体开放。据12306技术部主任单杏花介绍,截至1月9日,预售春运车票已达1.3亿张,累计兑现候补车票723.7万张,候补订单兑现率超过70%。

春运候补订单兑现率

今年春运,12306推出优先为老年人配售下铺车票、为儿童配售与同行人相邻的席位等措施。而春节后返回北上广等热点城市车票难买的问题,铁科院首席研究员、12306技术部主任单杏花透露,12306已经注意到这种情况,目前正在做相关调研。所以你都买好回家车票了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