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花1500烫了个平头 理发店最终退了2500元

很多人都在年前去了理发店,就为了过年时有一个好看的发型,每年亦是如此,因此,春节前的那段时期,也是理发店最火爆的时候,也是“促销”最多的时候,结果一名男子花1500烫了个平头回家,觉得自己被骗了,经过维权后,理发店最终退了2500元。

男子理发直接变烫发

我们常说,换一个发型就是换一种心情,想要高高兴兴过个年,做个新发型也能有个好心情,但距离春节还有10天左右,杭州的詹先生可一点都高兴不起来,他花1500烫了个平头,回家照照镜子,再拿之前理的30元头发的照片对比了一下,发现1500元的平头和30元剪的头发没什么区别。

詹先生来自杭州,想着新年就要到了,就去剪个头发吧,没想到去了一趟理发店,直接从剪头发变成烫发,而且还是花1500烫了个平头,这1500元还是打了折扣之后的价格,包括158元/支的药水,在账单上显示,詹先生剃头发用了3支,洗头用了2支,一共花了1888元。

烫头发花了1500元

另外,詹先生原本有20元剪头发3次的卡,但是最后在理发店店员的忽悠下,办了一张2500元的会员卡,加上会员卡的一些折扣,七七八八算下来,詹先生最终花1500元烫了个平头,事后才觉得,被理发店套路了。对此,理发店的负责人解释说,药水是保护头皮的,上药水时,詹先生是同意的,当记者要求查看价目表的时候,他拒绝了。

詹先生表示,自己明确表示不要烫发,但药水却还是涂上了他的头。据悉,詹先生此次理发总消费共计3200元,除了充值会员卡的2500元,还有700多元的药水钱。理发店的负责人表示,理发费用可刷会员卡抵扣,但药水费要额外收取,经过协商后,理发店最终退了2500元给詹先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