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滴滴加价全给司机 四大措施让春节出行更顺心

马上就要过年了,民众们的出行往往受到颇高的关注,是乘坐公交、地铁,还是自驾、打车,据前几天的消息,多地在春节上调出租车费,同时,滴滴加价全给司机本人,平台不收取回扣,滴滴出行也希望通过以下四大措施让春节出行更顺心。

滴滴春节涨价给司机

现在距离2020春节仅剩两周不到,各个相关行业都在为黄金周做准备,就像铁路运输部门,网约车、出租车行业,以及餐饮、家政等行业,都将在春节迎来消费高峰,若春节上调出租车费,也就是说,部分地区的市民,出行成本将增加,而且过年打车恐怕也不会那么容易。

春节期间,打车难几乎是众所周知的,因为打车需求增加,但是司机也需要回家过年,司机若是少了,乘客订单太多也接不过来,在1月13日,滴滴出行发布公开信,明确表示春节期间,滴滴加价全给司机,意在鼓励司机积极运营,确保春节时期的运力。

滴滴司机春节服务费

滴滴预测,2020年春节期间,打车成功率或比平日里下滑16%,就是说,打车会比平时更难一些,尤其是1月24日至26日,以及1月31日(正月初七)这几天,将可能是打车最难的几天,因此,滴滴希望以四大措施让春节出行更顺心,滴滴加价就是其中一大措施,也算是春节给予司机的服务费。

除了加价以外,滴滴公布的四大措施还包括同时呼叫、春节出行指南、定制春节补贴,过年期间,滴滴加价全给司机,或能有效缓解打车难的问题,也将“同时呼叫”功能拓展至全国170城,出行指南将在全国296个城市上线,上至大城市,下至小乡镇。最后,所谓的定制补贴就是“吉祥红包”、“智能或全天高峰期奖励”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